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d旋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d旋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502號女學生宿舍中,4名姐妹淘正在玩紙牌,她們分別是紫晶、李汶、恬真、子雪。

  “紫晶,老是你贏,我們都輸,不玩啦!”其餘的三名女孩一致炮轟紫晶,語氣十分不悅。

  “那是你們太笨啦。”紫晶整理了她那亂糟糟的頭髮,懶洋洋的說。

  “什麼嘛。”紫晶的話就像下了一劑猛葯,其餘的三人都滾到床上做美夢去了。 

  “你們宿舍還不關燈,我要扣分了!“值日老師嚴肅地說。

  紫晶聞聲連忙鑽進被窩,關上燈。

  在這個夜晚,四姐妹的感情出現破裂了,誰也沒有睡着,因為,曾經的友誼竟然因為一件小事情開始破裂了。

  教室中,李汶對着恬真悄悄說道:“我們要不要去看看紫晶呀,她好象憔悴了許多,她奶奶又病重了,我們是不是應該……”話還沒說完,就被子雪打斷了。

  “主動認錯!不可能。”子雪驚叫出聲,“我從小到大,都沒主動認錯過,不可能的!”說完,轉身就走人。

  怎麼辦?李汶心裡沒底了,她是要幫子雪還是紫晶,她真的沒辦法了,望着子雪漸漸遠去的身影,李汶嘆了口氣。

  “紫晶,你回來了。”病床上的老人吃力的說著話。

  紫晶握着老人的手,輕輕回答:“奶奶,我回來了。”

  “紫晶,你怎麼了,好象有點不高興。”老人問。

  “奶奶!”紫晶原本臨近崩潰的精神剎時瓦解了,她撲到老人懷中,放聲大哭,其實,什麼堅強都是裝出來的,一個脆弱,經受不住打擊的她,才是真實的紫晶。

  “咚”的一聲,門打開了,恬真悄悄地走了進來,她小心翼翼地移動到卧室的門前,透過門縫看見了那個哭泣着的紫晶。

  呀,恬真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她從沒看見過紫晶這樣,以前,她們被人欺負的時候,紫晶總是地一個站出來,保護她們。

  驚訝之餘,手中的水果掉在了地上,恬真慌張地去撿那地上的水果,不知在此時,門已開啟。

  紫晶驚訝看着了恬真,隨即又淡淡地問:“你來幹什麼?看我笑話是不是?”

  恬真看了看紫晶那布滿淚痕的臉,摸了摸那淡淡的淚痕,柔柔地說:“紫晶,我是來看你奶奶的,還有,上次的事情,是我們的不對,你也知道,子雪的脾氣十分的倔,總之,請你原諒她!”

  看了看恬真,紫晶覺得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但她卻將這份情感掩飾得非常好,她無所謂地回答道:“那你自己看着辦吧。”

  “恩。”

  這個狹窄小房子立刻充滿了溫馨。

  次日,教室中,紫晶懇切地對子雪說:“上次,我也有不對的地方,請你原諒。”

  子雪顯然沒有預料到紫晶會這麼做,激動地直點頭。

  李汶則因為不用在苦惱而鬆了口氣。

  這四人的友誼終於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藍色D旋律此時也悄然響起。

您正在瀏覽: 藍色d旋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d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