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假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在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乎有兩個月不寫自己的心情了,最近一個月一直忙着考試,回家快一周了,我們學校放假幾乎是最晚的,備考那段煎熬的日子,同學都在朋友圈裡曬自己已放假,或者曬自己去哪玩,亦或是說她得了懶癌,宅在家裡。

  當時那段日子對我來說是黑暗的,每天早出晚歸去圖書館複習,看着她們的動態,我羨慕極了,但是我又沒有辦法。如今在家裡,又有些懷念那段努力的日子。

  想在家好好學習一下英語,開學考等級考試,但是就這樣過兩個月的假期,我心裡又有些不忍,開學要交學費了,數目並不小,我很想去找份兼職,掙一個月的工資,減輕爸媽的負擔,但是我家是個小地方,並沒有適合我的工作,有時候也想到了微商,也許也不適合我,對於不喜歡宣傳商品的我,這份工作也沒有結果。

  在家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就是長胖,嘴不停地吃,就算吃完飯,零食也不會停下,不到一周就長三斤,在吃東西的時候心裡想着這是最後一口,不能吃了,一邊還在不停地吃。不知道開學會胖多少。

  我還帶了書回來,但是家裡似乎不是學習的地方,每次在學校都計劃的很好,每天看什麼,看多少,多久可以看完。回到家就會發現,所有的計劃都付諸東流。在家裡只想開着電視,懶懶的窩在被子里,吃着零食。

  都說在家不久就會被媽媽嫌棄,手機不離手,除了吃就是睡,不看書,不知道幫忙幹活。這些都是被嫌棄的原因,我回家也有一段時間了,如果還這樣,肯定也會被嫌棄,明天要開始看書,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放假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