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假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是最期待着放假的,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現在看來,一切都變了。原來大致是這種情形:學習少了(幾乎沒了),睡覺多了,計劃少了,行動多了(有時間了嘛),壓力少了,玩的多了。 

  就這樣,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過了幾天,才忽然感覺到陣陣空虛感。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犯賤”,平時一切所想的東西都得到了,而現在居然又覺得空虛,甚至還是有點潛意識的想去翻翻書,學習下之類的。 

  遠行千里回到了家中,原來曾經的玩伴都還“鍵在”,只是都還沒放假。而雙親又都在各自的單位忙的不可開交,無奈之下只能一個人在電腦上打發著時間。 

  遊戲玩到手軟,電影看到眼閃。真不知還能在幹些什麼!好像電腦在我手裡的用途也就僅此兩項而已,敗筆啊!無聊的時間在度過的時候總是慢的,但它奇怪的地方就在於——當你回憶它時,會發現:哈,原來當時過的那麼快啊。這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但我並不怎麼介意,因為畢竟現在是無聊的嘛!在這個這麼悠閑的時間是有空去思考其它事情的,當然這也許是忙碌時認為最無聊的事情了,但這在無聊時雖說沒什麼意義,用來打發時間缺不失為了不錯的方法。 

  無聊,因為物質方面過於豐富所致,但它本來就是如此了,你又不能去改變它,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放棄現有,但很少有人會那麼做。我也很碰巧的在那個大多數的人當中。這時對物質的滿足就會演變成對精神上的追求而表現出來,而對於精神上的探索,最好的方法無疑為——思考。它能使一個人頭腦清醒而明了,無論是在反思過去或是策劃未來都是一種精神上的極大的享受。 

  像我只在放假時也才有空閑來寫寫這些東西,一般都會有其它的事情要做,雖然不喜歡但也沒辦法。 

  如此看來——孤獨一人的時候並非孤獨一人!

您正在瀏覽: 放假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