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6月的22、23日時,大家都已經做好了放假的充分準備……(汗!用得着那麼早嗎?)在這段期間,同學們千姿百態。想必大家已經“垂延欲滴”了,好,且聽在下一一道來……

  一、失敗的探子

  張某同學在咱班不愛做作業是出了名的,但是今天,他竟然跑到語文科代表我的面前,問我作業做什麼?我一驚,忙跑到窗前看看,咦?怎麼太陽還在東邊?我回到座位上,奇怪地望着他,他經不住我這如“刀鋒”般尖利的眼神,便對我說了實情:他想今天知道語文作業,然後回家一個勁兒猛做,然後放假痛痛快快地玩!我白了他一眼:“你不是不愛做作業嗎?”他笑嘻嘻地說:“這層嗎,智者的我是不說的!”我反正也不知道知道語文作業,也就忽然心生一計,想整整他,便隨便說:“抄寫生字詞1——5單元,看書,做讀書筆記……”他小雞啄米似的點頭,滿心歡喜地走了。等到語文作業布置的那天……

  二、奸詐的數學科代表

  “小靜呀……”吐!我差點把十六年前吃的飯都嘔出來了,觀眾們別誤以為他是女性,此乃男性也!我強裝出笑臉,說:“有何指教?”他說:“這……這……有點不好說,那,那個暑假的作業是什麼?”好呀,又來一個探子!哼!我堅決地搖頭,一字一句地說:“I do not know!“他一咬牙,拿出一份包裝得精美的禮物,說:“請笑訥!”唉,可我真不知道呀!無奈呀無奈!我只能搖頭,“SORRY,I真的do not know”他大怒,一拍桌子,喝道:“好,兄弟們,給我揍!”我抬眼四周望去,什麼兄弟,只有他一個人,我也壯了膽,使出“九陰白骨爪”和“排山倒海”,頓時飛沙走石,漆黑一片,他只好在黑暗中灰漁溜溜地逃跑。畢竟,他那冒牌的“太極拳”和四肢不全的“坤大挪移”是鬥不過我的。我嗤之以鼻。

  三、我差點被群揍

  7月8日那天,身為語文科代表的我例行在黑板上布置語文作業,不一會兒說花花綠綠抄了個大黑板,同學們作悲痛狀,像大腥腥似的使勁捶胸口,像岳飛似的大聲喊:“還我童年!”同學們嚷“少點,少點!”我哭笑不得,我又不是老師,我怎能自做主張呢?同學們可真是“病急亂投醫。”無奈,我繼續揮着酸痛的手抄呀抄呀!我的舉動引起“民憤”,“有沒搞錯?少點都不肯!”“就是,放坐假還怎麼玩?……我連忙平息這股民憤,可是越說就等於火上澆油,幸好下課鈴響了。(從沒聽過那麼美的下課鈴聲)同學們歡呼一,抱起來,跳起來!不管怎麼說,放——假——嘍!
 

您正在瀏覽: 放假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