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於放假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放假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來了,總算可以放鬆了,每天也不用那麼早起床了,一切都是這麼地爽。但卻有一件十分不愉快的消息,那就是:暑假的8月份要補課!聽到這消息,我簡直就要崩潰了,放假就只放一個月呀?也太短了吧?

  因為知道放假時間太短贊,所以我每天都寫語文和數學的暑假作業各四篇。別以為我很愛學習,成績很好,其實,我語文一般,英語很好,數學和語文差不多。如果做題時要是碰上難題,我就先想一想,若要是想不出來,就要先空着不寫,等到時候再慢慢去想,去試,還是想不出就去問會做的家長。我就是這樣學習的,進步很小,但不會退步喲!所以我的成績每次都是優和良之間。如果你們的成績不是很好,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我不會有意見的。

  終於放假了,放假一定要有個計劃,以下是我的暑假計劃:

  1、在兩個星期內把所有的作業寫完

  2、自學六年級的內容

  3、遊玩

  4、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

  幾乎每個假期都是這麼度過的,又充實,又愉快。

  海南海口瓊山區海口市山高小學五年級:羅景曼

您正在瀏覽: 終於放假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放假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