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回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床,吃完早餐,背起書包,獨自向學校出發......這樣的日子在開始上小學就不斷重複着,原因,是一件事。

  “媽,走啦,再不去就晚了!”我背着嶄新的書包站在門口不停地催促着媽媽。“煩什麼煩,這不收拾着呢嗎?再催你就自己去!”正穿鞋的媽媽在第n次聽到我的催促后終於爆發了。我跺跺腳,卻還是閉上了嘴,誰讓媽媽知道我不敢一個人上學呢。“媽......”時間彷彿過去了很久,我又忍不住催了一句,沒辦法,第一天上小學,終於褪去了“幼兒園小朋友”的標籤邁入了小學生的行列,我興奮啊!所以才一個勁催媽媽,生怕去晚了,老師不高興。“媽......”“行行行走吧走吧,真受不了你......”終於出發咯!

  媽媽很快就帶我來到了學校,並找到我所在的班級。新老師正有說有笑的,旁邊圍着許多大人,還有打鬧嬉戲的同學。我看到了幼兒園時的好夥伴,便扭頭跟媽媽說了句:“媽,我去玩啦!你去找老師吧,放學我在校門口等你,拜拜!”不等她回應,我便興沖沖地跑了過去。

  半天很快過去,放學后,我拎起書包就往外跑,新學校有好多有趣的事,我還想和爸爸媽媽分享呢!

  站在了一個比較高的地方,我東張西望尋找那道熟悉的身影。可開學第一天,學校門口的家長是那麼多,我看得眼花繚亂,後來乾脆放棄了,反正站的地方很顯眼,讓媽媽來找我好了。

  陸陸續續的,班上剛認識的幾個同學都被接走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我再一次在人群中尋找媽媽的身影,還沒有。這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團團轉。

  突然,一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不如,我自己回家?我被這個主意嚇了一跳,眼睛依然繼續尋找着,可這個念頭卻悄悄地在心裡生了根,發了芽......時間又過去了很久,媽媽還沒有來。要不要自己回去?萬一我回去媽媽來了找不到我怎麼辦?可是如果不回去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我萬分糾結。良久,我咬咬牙,回家!便開始向家的方向一路狂奔。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狂奔?因為我害怕呀。我怕有壞人見到我一個人就把我拐走,以至於一路上只要一看見陌生人,我就繞一個大半圓跑過去,搞得那些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疑惑的眼神又被我想成壞人“盯”上我的目光,嚇得我更是加快了腳上的步伐。

  這樣,我“歷盡千辛萬險”,可算回到了家。令我驚訝的是,媽媽竟然回來得比我還晚。不過我也不怪她,因為我挺喜歡這樣自己上下學。

  那天起,我開始獨自上下學,一直堅持到現在。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這件事,它讓我愛上獨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