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想去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去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想去的地方

 廣東省南山區 育才三小五(1)班 陳盈潔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草原。想知道為什麼嗎?就快跟上吧!

  老舍寫的《草原》勾起了我對草原的嚮往。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下面是一望無際的綠茵如毯的草原。你看,草原上成群結隊的牛羊歡快的跑來跑去,羊兒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幾朵大白花,使人心曠神怡。你瞧,兩個小男孩騎上馬,往前奔,你追我趕,原來他們在賽馬。你再往右看,就會看到一個個蒙古包,差不多是土黃色的,我想裡面一定很好玩,我多麼想去裡面住一住,還有些蒙古人在那比摔跤,多麼有意思呀!

  如果我來到草原,我第一個就會去蒙古包看看,含笑迎賓好客的蒙古人端上一盤盤香噴噴的手抓羊肉和一杯杯香濃的奶茶,還可以坐下和蒙古人聊天、說笑,不時傳出笑語陣陣。然後我會和蒙古小姑娘騎着馬兒趕着羊兒,在草原上玩耍,再把這個美景拍下來。我還要嘗試建座蒙古包,享受着這般無窮無盡的的樂趣。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現牛羊。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草原。

  

  指導教師:趙春暉

您正在瀏覽: 最想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