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錦江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江樂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大早就乘着汽車出發了,小樹飛快地往後跑,像在舉行一場比賽。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歡快地跳下車,媽媽指着空中纜車對我說:“看,那就是錦江樂園!”我興奮極了。 

  爸爸買了門票,我馬上沖了進去,一眼就看到了魔鬼城堡,看,門口裡魔鬼的眼睛還會動呢!我看得有點害怕,拉着媽媽就往裡跑。 

  我們來到“歡樂世界”,乘上船去漂流。小船順流而下,我們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先是黑色的夜空,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隨後,可愛的玩偶出現了!還有細長的海蛇扭動着身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圍在一起唱歌;孫悟空扇着芭蕉扇;尼爾斯騎着鵝在天上飛;格列弗被小人國的小人們捆了起來……船進出口時,我還看見了比薩斜塔。 

  出來以後,我們又坐了“激流勇進”和“空中腳踏車”。 

  錦江樂園要玩的東西好多啊!真是兒童的樂園。以後,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錦江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江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