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最後一粒雨水落到了地上,我也再次來到了久違的歡樂谷。

  抬頭望着歡樂谷幾個大字,早就迫不及待想衝進去將上次剩下的玩個遍。這裡還不算是歡樂谷呢,就早已人山人海,把這裡圍了個水泄不通。

  我們剛從歡樂谷幾個大字下走過,一走進去,我就狂咽口水,我現在在一個向圓柱體倒在地上,只露出一半,門口是半圓形的建築里,向天望去(像一個博物館),是一個個用鐵絲掛在半空中的飛行器模型:飛機、汽艇、滑翔翼……模型後面是透明的玻璃,乍一看,就像一個個飛行器在天空中飛行。從外面看,這“博物館”就像是一個精緻的溫室。

  我們繼續向前走,終於走進了“真正”的歡樂谷,一進去是一個清澈的人工湖,還有像花兒一樣不時開放的噴泉,但我可沒時間看,我拉着老哥的手,開始尋找第一個玩的,我們向自己的東北邊走了一會兒,看到了幾個吸引人的大字:“加勒比風暴”。然後我們走到了一個像剛下過暴風雨的一個由玻璃製成的“小陽台”,只不過前後是封閉的只有左右是出入口。突然,在玻璃外的前上方出現了一輛準備從高架橋飛墜下來的紅色小船,瞬間從斜坡上駛來,“唰”,小船激起的浪花像一條飢餓的巨蟒想要吞噬這陽台,浪花把陽台震得“嗡嗡”的響,怪不得叫“加勒比風暴”啊!

  我們就要走了,我往出口走時,我看見了一座巨大的軌道,我一猜就知道那是過山車的軌道,這軌道像是一團被小孩揉成一團的鐵絲,彎彎曲曲。我看見過山車到這行駛時,遊客們的腳都不知道該放那,所以擺來擺去,真像一個外形物種的觸角,那車就像身體,動的同時還夾雜着尖叫,看着就心驚膽寒啊!

  綿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程泉銘

您正在瀏覽: 游—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