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迪思尼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思尼樂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到迪思尼樂園去遊玩。吃過早飯以後,旅行社的豪華大巴把我們送到迪思尼樂園,迪思尼樂園是十點鐘開門,我們是快十點的時候到達門口的,在門口照了相,我們就進入迪思尼樂園裡開始遊玩。我在裡面玩了很多項目:坐太空飛船去太空探險、看三維立體電影、參觀了小熊維尼的家、坐了夢幻火車遊覽了整個樂園,還和媽媽開了汽車、當了太空戰士、坐了瘋帽子旋轉杯、坐輪船去原始森林探險、參觀了猿人泰山的家、跟卡通人物合影、還看所有卡通人物的遊園表演等等,其中最驚險最刺激最瘋狂的是坐太空飛船去太空探險,船開了以後,一片漆黑,隨着飛船慢慢往前開,我看見了很多星星,還看見了流星,我感覺我們像在真的太空中一樣,接着飛船越開越快,還有很多三百六十度的轉彎,驚險得我媽媽下來時腿都軟了,最好玩的項目是當太空戰士去迎戰宇宙怪獸。

  我們總共玩了六個小時,我玩的又累又困,媽媽也很累,但我們都非常開心,這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迪思尼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思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