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兒 時的小院,是我成長的小樂園,小院四季分明有數不盡的歡樂。

  

  我們的小樂園

  兒 時的小院,是我成長的小樂園,小院四季分明有數不盡的歡樂。

  

  春季,景色誘人。小院里開滿里雞冠花,陣陣清香芬芳撲鼻,菜地上剛下的種子露出了新芽。在這充滿活力的樂園中,我們玩耍着、嬉戲着在。這充滿活力的樂園中,我們玩着那富有創意的沙土;耍着那富有活力的金剛棒;樂着那蘊含智慧的飛行棋。春天,活力的一季。

   夏季,萬物勃發。一兩棵大樹下是我們留戀忘返的地方,在清涼的樹蔭下與夥伴們一起讀兒童拼音報。在這清爽的陰涼下我們逗樂着。彈着那含有激情的彈珠;讀着那富有樂趣的報紙;看這傲然挺立的仙人掌。夏天激情的一季。

   秋季,天高氣爽。棗樹上的果實已經熟透了,爬上書樹着那挺拔的棗樹,掉落的甘棗如同顆顆明珠晶瑩透亮。片片似火忽忽悠悠的飄落。端着那富有動感的水槍,和夥伴們一起“槍戰”。秋天動感的一季。

   冬季白雪皚皚。她不同於景色誘人的春、萬物勃發的夏、天高氣爽的秋她有着一種純潔冰涼的物體:“雪”我們酷愛這種寒氣逼人的物體,糊雪牆、堆雪人、打雪仗。冬天,純潔的一季

   我愛我們的小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