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我用壓歲錢買了一隻小狗,名叫雪花。 

  這隻狗有着美麗的五官——黑寶石般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兩隻白色的耳朵,都鑲嵌在一張圓圓的臉上。四隻短而有力的小腳胖乎乎的。一條毛茸茸的尾巴也是白色的。說到這了,你大概知道為什麼叫它“雪花”了吧。 

  雪花很小,才八個月大。但是它可貪吃啦! 

  有一天,我給雪花加餐。多加了一條臘腸。我把臘腸拿在手上,在空中蕩來蕩去。雪花早已等不及了。一下子騰空而起撲上去,可因為沒看準目標,撲了個空。但是因為它克服不了口水,便爬起來,看準目標。又一下撲過去,前腳抓住臘腸死活不放。正因為這樣,她懸在半空中。我哈哈大笑。可笑完了,手裡的臘腸也沒有了。哦,原來是雪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把臘腸拽了下來到一旁享受了。 

  雪花不僅很貪吃,而且還很貪睡哩! 

  有一天,陽光充足。我把被子枕頭拿出來曬,可還有一個靠枕拿不了了。我便把正在睡覺的雪花叫醒幫我那一下。可過了一會兒,還不見它來。我過去一看,哈!原來雪花抱着靠枕呼呼大睡呢。真叫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雪花,一個貪吃、貪睡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