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法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法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超魔星球(超級魔法星球,簡稱超魔星球)上,父母的魔法那可是非常了得。選星球王時,我的父母當之無愧的當選了,我呢?自然而然的成了超魔星球的公主。 

  想知道我一天的生活嗎?那就和我來。 

  早上起床,我念:“瑪撒尼尼雅!”衣服和裙子和鞋乖乖的穿到了我的“鳳體”上。“啊啦思不納!”牙刷和牙膏跳起舞來(就是擠牙膏),又跳到我的嘴裡,慢慢刷起來,舒服極了!“咪里斯納!”毛巾跑到水了去泡了5秒的溫泉,自己擰乾,熬在我臉上,呼呼,熱熱的,好自在。洗漱完畢,該吃早餐了,我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溫尼斯納呀!”哦,一個三層牛肉漢堡和一碗魔蝦面(超大的蝦,每個最少都有1公斤),我美滋滋的享受着這美餐。 

  在我的字典里,永遠沒有“遲到”這兩個字,因為我每天都騎我的魔音掃把(比我們星球的掃把更好,因為我是公主嘛)去上學。來到學校,呼!體育老師(超魔星球的士兵總管,曾帶領士兵們打敗了黑暗大法師)正在讓同學們玩“天空飛飛球”(說白了就是在天空上玩排球)呢,我“哈”的一聲,把飛飛球拋的遠遠的,拋到了精靈山上……上完體育課,該上魔法課了(在我們學校,魔法課就是主科),魔老師(我們星球的人全姓魔,我叫魔琴,父王叫魔皇,母后叫魔后)教我們如何不用掃把在天上飛行,哈,這不小菜一碟(我的魔法比別人的魔法更勝一籌,這個母后教過我),我飛,我飛,我飛飛飛,“啊!”一不小心,我掉下來了,辛虧我的寵物魔鶴接住了我(魔鶴是公主獨家寵物),要不就要來個一百八十度“嘴啃泥”了……結束了驚現的魔法課,該上魔法變變課了(這是變出東西的課),這節課要變的東西太簡單了,就不是變雨么?“尼啊斯尼雅!”雨點大大的落下來,魔老師微笑的點點頭,在我魔法手冊(專門記你的魔法成績)上打了“優+”,好開心哦!還當眾表揚我。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說:“由於魔琴的表現很好,決定給她下午放假。”歐耶!我開心的回了家。 

  “瑪咪吾哩!”我換上了公主裝(學校穿校服),“吉他拿!”電視開了,薯片、水果等好吃的擺在我面前,“索妮亞!”我的小寶貝魔鳥來到我面前,給我按摩。好爽。 

  到了晚上,我的父母回來了,我念:“撒索幾!”兩杯冰涼的檸檬香茶出現在我手中,我遞給父母,父母誇我又會了一種魔法,玩了一會,我回到卧室,結束了我開心的一天…… 

  看了這篇作文,你是否想來我們星球呢?快來吧,機票快沒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法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法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