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自己當做一張糖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己當做一張糖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視自己為一張漂亮的糖紙,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視自己為一張漂亮的糖紙,毫不誇耀、寬容大量;視自己為一張漂亮的糖紙,樂於助人、慷慨解囊……

  把自己當做一張糖紙,默默學習、默默勤勞、默默開心!高傲不再有,毫無保留!

  糖紙的日子,美妙而辛苦、甘甜而灼熱。

  糖紙,從它剛剛誕生,變成孩子們手中的歡樂,讓更多人露出笑臉!孩子們輕輕將它的“寶寶”放入嘴巴,甜蜜感覺頓時瀰漫開來,讓整個人都覺得甜甜蜜蜜~

  糖紙,它的生命終結地,是在哪裡?垃圾桶、孩子的手中、還是垃圾收購地。呵呵,它總是這麼默默無聞,比起地球來說,它只是滄海一粟,但它任勞任怨……

  把自己比作糖紙,對於地球微不足道,但總是默默辛勞,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報祖國、回報你的“母親”!

  我就是一張糖紙,一張小小的糖紙,一張默默無聞的小糖紙……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把自己當做一張糖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己當做一張糖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