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蟑"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蟑"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門口,我發現了一種身體黑乎乎的小動物,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可怕的蟑螂啊!爸爸趕緊拿起一隻鞋,向蟑螂打去,可蟑螂一看事不妙,撒腿就跑.可還是逃不過爸爸的"火眼精睛",一下就被打中了.

  爸爸一開門,我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一看,地上有三四隻蟑螂,桌子上一隻,垃圾桶里一隻.我被愣住了,站在門口不敢進去.爸爸媽媽急忙去打蟑螂.它們邊跑爸媽就邊追,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因為我特別害怕蟑螂,所以把爸爸媽媽累得直喘氣.眼看幾隻蟑螂都被打死了,我才安心進家門.可好戲還在好頭呢!我坐在沙發上,突然從跑到媽媽身邊,說:"咱們家裡已經變成了蟑螂的天地了!這一隻,那一隻,煩死人下面冒出一隻蟑螂,嚇得我魂飛魄散!我急忙了""它們都是沖你的!"媽媽風趣地說著,又向蟑螂打去.我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打蟑螂嗎?我也會!老實說,我還是非常害怕蟑螂的.我找了一隻,學着爸爸媽媽拿鞋打去,可沒打中,卻惹上它了.我差點被它爬上身了,急忙跑,我邊跑它邊追,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跑進我的房間,把門關上,沒等我把氣喘完,又有蟑螂出現!我真是又氣有怕!

  我真想讓蟑螂這種害蟲永遠消失,我就在也不用擔驚受怕了! 

您正在瀏覽: "人蟑"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蟑"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