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雪花們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們的旅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蔚藍的天空上,住着許多潔白的小雪花。有一天,小雪花們決定到大地上來旅行,可是小雪花們有些擔心:這樣熱的天,我們一下去不就化成水了嗎?於是小雪花們請風婆婆幫忙,讓風婆婆在他們旅行時颳起凜冽的寒風,這樣小雪花們就平安無事了。旅行這天,小雪花們吃了好多好多的冰塊,使自己的身體保持在0度以下。風婆婆颳起了寒風,小雪花們開始旅行了。第一次,小雪花們來到一所小學,天下起了雪花,孩子們歡呼着在雪地里打雪仗與堆雪人,開心得不得了。小雪花們想:孩子們這樣開心,多下點雪孩子們豈不是更開心了?說著說著,雪越下越大,在雪地里玩耍的孩子卻越來越少。“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學生們奔跑出學校,家長們一邊撣掉孩子們身上的雪,一邊埋怨道:“怎麼下這麼大的雪啊,人都要凍壞了。”小雪花很傷心,他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那些家長抱怨,他們沮喪的離開了。接着,他們來到一座城市,但是,小雪花們還是受到了人們的抱怨:雪糕店老闆指着小雪花說:“你來幹什麼?我店裡都沒生意了!”小雪花傷心極了:為什麼人們都不喜歡我,我又沒有對不起他們。小雪花哇哇大哭,哭着哭着,他們來到一片麥地,農民伯伯見了,吃驚的張大了嘴巴,小雪花想:肯定又要挨罵了。沒想到農民伯伯舉起擦汗的毛巾,興奮地叫着:“下大點,再下大點!”小雪花吃了一驚,召集了各路兄弟姐妹,在麥田裡刮呀刮呀。農民伯伯更高興了,對着小雪花們說:“瑞雪兆豐年!”小雪花想了想,馬上旅行就要結束了,我何不為農民伯伯造福?小雪花剛剛把麥苗們的被子蓋好,雲媽媽就着急的對小雪花們說:“快回家吧!”小雪花戀戀不捨地走了,他們想:明年我們還會來的,農民伯伯,你要等我們啊!

  江西九江瑞昌市碼頭學校五年級:夢月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們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們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