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凝雪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雪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遙站山峽間,  

  西門染白雪。 

  白雪着不凈, 

  霓裳着不透。 

  身穿白褂輕衣, 

  長發披肩心頭。 

  風吹動着我的淚眼, 

  花散落在我的心間。 

  暗台聽風雪流年, 

  遠處梅花飄又落。 

  我心流淚 

  我心悲傷 

  我心煩惱 

  學梅花學雪 

  成長飄揚 

  這首詩是我在西山上寫下的短短的48個字中,融入了我對白雪映梅花的思想感情,冬天的雪紛紛揚揚的落下,心中一片純白,而梅花玲瓏剔透,紅中泛白倒是和白雪相得益彰。我站在西山上望着白雪飄過,望着那秀麗的景色心中不知有多麼欣喜,在也沒有煩惱,再也不想榮華。誰也猜不透我的心思,我是獨來獨往的人。披風隨風飄揚,長發隨風擺動,吹着的風吹進我的淚中,那梅花的花瓣也飄入我的心中。 

  我站在這思棖,暗暗的聽着風的聲音,讓雪花的日子度過一個又一個的日子,看遠處的梅花飄又落我的心不想悲傷,不想流淚,不想再煩惱了。就學梅花吧,在雪中成長,雪中漫步。就學雪吧隨意飄揚。

凝雪台 作文推薦:

  • ·凝雪台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凝雪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雪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