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雪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雪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來看啊!出新的!!! 

  雪兒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蘑菇洞,雪兒看旁邊沒有任何路口,就想,應該進了這個蘑菇洞就是出口吧。她走進了蘑菇洞,蘑菇洞里又黑又潮濕,心裡就很害怕,想往回走,但是想到了父親,她又把膽提了上來。她又接着走,看見有一張木桌,桌上放着一顆紫色的水晶球,裡面有一隻像精靈一樣的東西,雪兒摸了摸那顆水晶球,突然在那一刻……一道光從水晶球里發了出來,然後出現了一隻會飛的精靈。精靈見到了雪兒就像見到了自己的親人一樣,向雪兒擁了過去,說:“主人,我終於見到你了,你知道這一百年來我時時刻刻都在想着主人你,現在你終於來了!”雪兒疑惑地說:“啊……你叫我什麼?!主人!!我從不認識你啊,我記得我也沒有一隻這樣的精靈。”這時一道光又出現了,出現一個女神。女神說:“我是光明女神,凱達斯!她不是你的主人,你的主人已經在一百年前死了,你現在看到女孩,她的前生才是你的主人。”精靈說:“啊!主人已經死了!”光明女神又說:“凱達斯!一百年前你有一個使命,你已經完成了。現在我有一個使命要交給你,就是和這位女孩去打敗黑暗魔王。”“啊!你怎麼知道我要去打敗黑暗魔王?!”雪兒這時想起了父親的囑咐,“你是光明女神,哦!光明女神,你能教我魔法嗎?我想用更好的魔法去打敗黑暗魔王。”光明女神說:“我是女神,當然什麼都知道了。現在我可以教給你一個魔法,來,說:伊它啦—光明冰雪”。雪兒說了一句,頓時蘑菇洞里的蘑菇都變成了冰蘑菇,“你已經學會了,好了,我也該走了,凱達斯,記住,你一定要陪着這位女孩到最後一刻,就像一百年前你陪着你的主人一樣,知道嗎?我這有張地圖,這是你們所要要到的地方。”“知道了,女神。”然後光明女神消失了,凱達斯說:“主人,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什麼?”“恩,我們下個目的地是迷林園”雪兒說。然後,雪兒和精靈凱達斯就起程了。 

  下集會更精彩哦!請看下集:被困脫險!

您正在瀏覽: 魔法雪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