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楓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楓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楓公園是宿遷着名的公園。公園裡有許多花草樹木,這些景物在不同的時間呈現出不同的姿態,我最喜歡冬天的雪楓公園。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這時的雪楓公園是最美的。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周圍的樹木都被霧籠罩着,朦朦朧朧的。河面上也有一團一團的霧氣,想一個頑皮的孩子,用手遮住了遊人的臉。仔細一瞧,樹葉上覆蓋著一層白白的東西,涼涼的,似雪非雪,似霧非霧。升起的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孩童,笑臉微微泛紅,把周圍的霧也映得通紅,世間的事物被霞光籠罩着,空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如同身處於仙境一般。

  下午,天空湛藍湛藍的,像被水洗過的藍色絲綢,十分明朗。各種樹木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腰挺得筆直,顯得精神抖擻。蠟梅花開的正盛,像一個香水瓶子,到處噴洒着香水,使得空中瀰漫著濃郁的臘梅花香。這時,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可愛的魚兒在愉快的嬉戲。站在橋頭,水面上盪起一道道漣漪,好像橋變成了船,正在向前方行使。

  傍晚,太陽快要下山了。他用他的光芒染紅了周圍的雲彩,把花草都變成了金紅色。光芒應在水面上,晃晃悠悠的,很是有趣。

  我愛這冬天的雪楓公園。五年級:甜心小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楓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楓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