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得一見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一見的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得一見的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早上八點開始,天空中漸漸地飄下了六個花瓣的白色鮮花。一會兒工夫,天上就落下了許多這樣的花兒。我和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雪花、雪景。

  大家看到這一片美麗的雪景后紛紛說:“太棒了,真好啊!”風慢慢地大了起來,雪花也變得越來越大了。雪花隨着風飄到了走廊上來了。我立刻伸出雙手去接雪花。它是那麼的美!但是,它在我的手上,不一會兒就化成了水。我想,雪花的生命怎麼這麼短暫!這時我想起了老師,雖然人的生命也不漫長,但是生命就是這樣短暫,老師還是為培養我們下一代不辭勞苦,讓人永遠忘不了!

  這時,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走出教室來到了天井裡。有的在雪地里跑來追去,有的撐着傘在雪地里走,也有的玩起了雪……天井裡的人越來越多,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興緻不比他們差,只是上下樓梯不太方便,所以就走到三樓的天台上去玩雪。我們來到天台上面,這時雪下得更大了,我們都用手蒙住自己的臉,但是玩雪的興緻一點沒有減少。中午,雪積了厚厚的一層,露天的地方都是雪,甚至連走廊上也是雪。我們班的男同學可就樂開了懷,笑得臉上都開了花。他們相互說著:“走,我們打雪仗去!”我因為要去借書,只得不和他們去打雪仗了。

  在去借書的地方也有許多雪。我小心地走着。雪花不時地飄過來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真高興,心裡在想這一些小雪花也知道我的心情,前來和我逗樂。

  下午放學時,突然,學校發出了一個通知說是明天不讀書。我想這場雪真是有好也有壞。好的是,我們小孩子可以玩雪;壞的是,路上不好走,還讓我們明天休息一天,少讀了一天書。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難得一見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一見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