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朵一樣的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朵一樣的雪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冬日的早晨,我起床準備做早餐,打開冰箱,裡面竟放着兩朵雪花,我仔細一瞧,呀!一模一樣的兩朵雪花。 這兩朵雪花,有六瓣,看起來是那麼的嬌美。 我聽老師講過:“這個世界充滿生機,冬天的雪花一碰就化,而且他們的形狀更是各有各的。” 怎麼回事兒?不是說沒有一樣的雪花嗎?我把雪花小心地放在保冷箱里,經仔細研究,我發現雪花上有幾個字“happy”,另一朵上面刻着我的名字,連起來就是“XXXhappy”。啊,終於解開了。突然,我恍然大悟,這使我想起了幾年前的一件事。 那時,我還是的不懂事的小女孩,我和哥哥去滑雪,我看見天上飄落的白點,問哥哥這是什麼,哥哥解道:“這是雪花。”我一聽就好奇了,還有雪做的花。忙伸手接了一朵,可還沒看清楚,雪花就不見了。“如果有朵可以讓我看個夠的雪花,該有多好啊!”我說道。“如果可以,我就送給你許多。”哥哥接道。 這件事過後,我們誰也沒提起過了。當我漸漸長大,懂得更多的時候,彷彿明白了:要不化的雪花,那是不可能的。 爸爸從房間走出來,見我拿着那兩朵雪花,摸摸我的頭說:“孩子,這是你哥哥送給你的。” “爸爸,哥哥呢?哥哥呢?” “孩子,我想我不能再瞞你了。你哥哥他……已經離開了……我們。”爸爸斷斷續續地說。 我頓時激動得熱淚奪眶而出。爸爸摟住我說:“孩子,哭吧!痛痛快快地哭吧!” 我回到房間,看着那兩朵雪花,彷彿看到了哥哥的身影,不,不是彷彿,那就是哥哥。 後來,我在哥哥的大學得知,哥哥為了多掙點錢,每天早出晚歸,最後累到了。經醫院檢查,哥哥得了晚期肺癌,醫生建議讓他快樂、安心的離去。此後,我下定決心好好讀書,努力奮鬥,成為國家棟樑。

  廣東廣州揭西實驗學校五年級:i藍潔瑩

您正在瀏覽: 兩朵一樣的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朵一樣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