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擊雪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擊雪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抗擊雪災 標籤:雪災作文

今年寒假我沒有回外婆家,因為今年遇見里50年罕見的大雪災。我每天看電視時都會看到很多頻道都報道南京,湖南,河南,安徽,江蘇,四川,貴州,等地出現大雪、道路結冰,路上發生嚴重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我經過新聞的報導了解到,這幾天許多城市積雪足有幾十公分厚。想回家過年的打工人們有麻煩了,一架架飛機,一輛輛公共汽車,都因為下這麼大的雪而延誤,好幾萬人因為這個而被留在候車室。因此,武警叔叔們都站立在抗擊雪災的第一線,給在路上堵車、口渴飢餓的人送方便麵、熱水。幫助機場、車站的工作人員疏散群眾。很多民警不顧一切的工作,救災,甚至犧牲,做出了一件又一件感人的事迹!

您正在瀏覽: 抗擊雪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擊雪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