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看,下雪了!”早晨,媽媽驚喜地叫起來,我快速爬起來。果真,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從天上飄下來,我立即沖了出去,想一睹雪花的風彩。

  多美的小雪花啊!如花絮,如花瓣兒,如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一樣,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地從茫茫無際的天空中飄落下來,輕輕地落在大地上。一會兒,雪漸漸下大了,如同扯碎了棉絮從天而降。似那白衣仙子,一身潔白,輕輕地舞動着白裙子,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飄曳在半空中,漸漸地往下落;似那好動的小精靈,頑皮地在空中翻跟頭,雙手不停地拍動着,像在為自己精彩的表演熱烈地鼓掌;似那慈祥的老人,披着白色外衣,飽覽了天上的秀景。我輕輕地用手接住一片雪花,“哇!太美了!”我禁不住讚歎,那一片片六角形的雪花,晶瑩剔透,美麗極了!端在手上,涼絲絲的。一會兒,一片片小雪花便化成了珍珠似的小水珠,美極了。

  大雪過後,雪花把大地裝扮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童話般的世界。大地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像是鋪上了潔白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好舒服啊!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呢!彷彿在對我訴說著冬天的悄悄話。房屋上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彷彿冬爺爺給房屋蓋上厚厚的棉被。楊樹的枝條都被蓋上了雪,彷彿就像仙女的絲帶,在微風的吹拂下,飄蕩在空中。柳樹上蓋滿了雪,遠遠的看,彷彿樹枝上開滿了潔白的梨花。一棵棵松樹上面蓋上了一個雪球,遠處看,像一棵棵漂亮的聖誕樹。

  吃完飯後,我和夥伴們禁不住跑了出去,小區里立即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夥伴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雪地上追逐打鬧,小區里到處回蕩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

  美麗的雪,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美景,還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你,美麗的雪!

 五年級:2014777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