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天雪花,飄亦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雪花,飄亦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漫天飄飄,雪花滿界飛飛。飄飄揚揚漫天飛舞真奇妙”2008年1月17日的下午,那時,冬天是暖冬,下雪自然是稀奇。早晨,一些小雨灑着。我們撐傘走進教室。 

  下午,是雨加雪。右邊窗前,漫天純潔的雪如天使羽毛自由飛翔。有幾片似冰蝴蝶的停在窗前卻不肯下來。在一些小雪片中,夾雜了一些六瓣雪花。彷彿,是雪后降臨,旁邊是雪騎兵、冰戰士。尊重、維護着這位琉璃般的雪后。左邊,是一片冰雪天地。冰雪,猶如冬仙女的妹子。展開了雪羽翅膀。 

  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是去看雪景?是,不過還打雪仗呢。我們女生站在雪中,自由轉圈。頭髮上,衣服上,雪花點綴着我們。男生禁不住叫出聲來:“XXX,你頭上有雪花!”是的,漫天的雪花彷彿是一群天真、潔白的小精靈。把我們裝扮成一位位冰雪之仙,冰雪國的公主。男生則跑下來,接雪花揉成一團打在人身上。小徐唱起了歌:“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於是,全班在我的帶領下唱起了周杰倫的《發如雪》,這首歌在雪花的托手中,在天地間迴旋。歌,唱出了孩子對雪的渴望。 

  中午,38個同學一蜂窩衝出了教室。女生,雙手托着雪花,讓這純潔無暇的小精靈不失風采的留下紀念。男生在葉子上、樹上、草上甚至高高的公告欄上都去采雪。於是,打雪仗開始了。沈劭泓抓起雪球向我衝來。我一閃,馬清靈一躲。雪球不偏不斜正好砸中了楊老師。女生也不是受欺負的。陳思的雪球向“趙本山”沈凌峰砸去,百發百中呀!他也拿雪球砸來,不砸倒好,一砸么!當然是18個女生圍攻。18個球“嗖嗖嗖”。沈凌峰身上全是雪。5、6年級的人呵呵直笑。 

  雪花,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記得發如雪么:“狼牙月伊人憔悴我舉杯飲盡了風雪,是誰打翻前世櫃惹塵埃是非......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是雪,潔白、天真、純潔、無暇的小精靈。伴隨在記憶了。

您正在瀏覽: 漫天雪花,飄亦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雪花,飄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