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影《心靈的震撼》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心靈的震撼》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影《心靈的震撼》觀后感 

  一個花樣年華,品學兼優的少女,由於父母離異,缺少家庭關懷,經不住毒品的誘惑,最後墜入違法犯罪的深淵。幸好社會沒有拋棄她,在大家的幫助教育下,她重返課堂,又融入了溫暖的社會大家庭中。以上就是電影《心靈的震撼》的故事情節。 

  看過電影《心靈的震撼》,我想了很多很多。人的成長是一個無聲無形的過程,它所引起的變化,改變着生命的歷史,豐富着人生色彩。當我們遭受到挫折,應該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軌跡。 

  毒品的危害是人人皆知的,接觸毒品就意味着毀滅,是靈魂的毀滅,是生命的毀滅。人一旦染上毒品,就如電影中販毒頭目說的:“以前的學習尖子,現在都不如一條狗” 

  這部電影啟發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們青少年要好好學習,珍惜時間,珍惜學業,努力學習法律知識,做個遵紀守法的公民,千萬不要像電影中的那些人,因為法律意識淡薄而因此誤入歧途,害了自己不說,還讓關心你的人為你傷心。 

  人生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抓緊它就必須用力,想放棄只需鬆開一根手指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電影《心靈的震撼》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心靈的震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