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影《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雜技小精靈》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電影《雜技小精靈》后,我覺得主人公高興其實是一個活潑可愛、知錯能改,不畏艱難、奮發進取的孩子。雖然他有一點淘氣,但着迷雜技並始終堅持不懈地學習鍛煉。期間,他一次又一次地犯錯誤,如在吊鐘上盪鞦韆,鍾掉下來把小丹丹的手弄斷,用水槍噴訓練中的小丹丹和周鐵哥哥……,多次受到團長和丁教練批評。直到因為他偷偷帶小丹丹隨團到香港,再一次犯下大錯,團長要求他離開雜技團時,他才恍然大悟:自己喜愛雜技,也離不開雜技團。這時,恰巧雜技團一名人員受傷,他自告奮勇上台表演,為的是能彌補過錯。演出時,高興也受傷了卻堅持表演完畢,這種精神值得學習。表演后回到住地,高興正在傷心的整理行囊準備離開時,團長叫住了他。團長看到他確實想練雜技,覺得應該再給他一個機會,就改變決定留下他。聽到這個決定,高興樂壞了,剛才還傷心的他一下子變得興奮不已。團長還對高興說:“香港的駐港部隊也表揚了你這種不畏困難,堅持到底的精神。但是如果你再不表現好,就永遠不能來雜技團了。”從此以後,高興像變了個人樣,練功更加用功了,不再像個調皮搗蛋的孩子,還學會了關心別人。高興幫助小丹丹說出第一句話,鼓勵她上台表演空中芭蕾。團長和丁教練欣慰地看到高興的變化,慢慢對他放心起來。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一句話“為什麼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就像高興一樣,只有在最後真的快失去機會的時候,才醒悟。我覺得人不能一次又一次犯錯,必須犯第一次錯時就要悔悟,不能一錯再錯。學習上也是一樣,如果小時候不好好學習,長大就無法彌補。“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會向高興一樣,堅持自己的目標,努力不懈!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電影《雜技小精靈》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