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破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破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破裂 

  我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子,朋友並不多,但是我對每個朋友都很真誠,沒有掩蓋和躲避,為的只是一份真正可以信賴的友誼。次次都把友誼當做水晶來保護着,永遠完好無損。但是,事實總不如人願。 

   一,真的,腳踏兩隻船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王紫逸,她不僅誠實,而且又愛幫助別人。這事。就從她的朋友張穎開始。張穎是王紫逸的好朋友,也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善良人。王紫逸和張穎吵架了,不僅友誼支離破碎,連每天見個面都要冷戰。 

 不知道是為什麼,張穎與我交上了朋友,要知道,王紫逸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也不能拒絕張穎,或許是不敢吧?於是,從這以後每天,我都把這事小心的掩蓋起來,如果她不問,我就也不願意告訴王紫逸。這就是腳踏兩隻船了吧?果然很不好受。 

  二,針鋒相對 

  過得了初一過不了十五,這件事情還是讓王紫逸知道了。可是,如果我離開張穎,她不就沒有朋友了嗎,但是我離開王紫逸,我這輩子恐怕都還不了我欠她的“快樂”。但是,只要她倆不碰面,也就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兒。 

  這天,體育老師叫我們分組做俯卧撐,3人一組,不巧,我和王紫逸、張穎恰巧分到了一組,看來這糾紛難免了。 

  沉默,寂靜圍繞在身邊,即使旁邊的同學在怎麼歡笑,怎麼痛苦,我們似乎就像沒有聽見似的,無動於衷,整個身體就像是邊了個木頭,也找不到什麼事了。 

 “真的,我們分手吧。”良久,王紫逸打破了寂靜。 

 “是嗎?”我擠出笑容,“如果你真的很討厭我的話,請便。” 

 無意間,心中有種莫名的痛,淚水從我眼中落下…… 

   三,再見,再也不見 

  次日,尷尬再次出現了,三個人的見面。 

  “我們真的分手吧,不要再記起我。”王紫逸苦笑。 

  “這根本是毫無道理的。”我強忍住心中的不舍,“你,不會做這樣沒有道理的事吧?” 

  “再見,是再也不見。”王紫逸說道,眼中有淚光閃爍。 

  “對不起。” 

  友誼的水晶正在悄悄的破裂。

您正在瀏覽: 水晶,破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破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