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鄉下 

  濰坊市坊子區實驗學校 

  五年級四班韓志瑋 

  奶奶家住在鄉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奶奶家。 

  一進大門,就會看見滿院子的果樹,梨樹、柿子樹、桃樹……夏天,我們搬出桌子椅子來,在樹蔭下乘涼,我就在兩棵大樹間盪鞦韆,或是在果樹間穿梭。 

  傍晚出去散步,小徑兩旁你會瞧見有一排排的大樹。雖然它們沒有城裡樹那樣美麗的造型,但它們有着鄉下人的樸素。 

  在小路上來回走動,你會瞧見有些人家門口旁邊,用一些磚塊壘起一個小花壇。裡面種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沒有牡丹花那麼高貴,沒有杜鵑花那麼亮麗,但它們卻有着奮鬥的精神。 

  如果你趕上時候,還有可能看到只有鄉下才有的表演。人們個個濃妝艷抹,穿着鮮艷的衣服,有的拿着小鼓,有的踩着高蹺,扭着秧歌……精彩極了。 

  鄉下,無論走到哪裡,你都會看到這樣的現象:鄉下,那些果子在默默燃燒自己,奉獻別人;鄉下,那些小狗也那樣機智、勇敢;鄉下,那些大樹個個挺直身子,不時地為自己加油,說“我們總會成材!”;鄉下,那些小花無論經歷了怎樣的風風雨雨,總是自強不息!鄉下,表演是那樣精彩…… 

  我愛鄉下,愛這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