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 

  死亡之島上真的很美,花團錦簇,古木參天,鳥語花香,泉水叮咚,風景如畫! 

  靈兒和莉莎在叢林中慢慢的走着,慢慢的欣賞,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呼救聲:“救命啊!救命啊!快救救我!” 

  靈兒和莉莎趕緊往聲音發出處尋找,經過一陣仔細的搜尋,發現了正在呼救的是一隻可愛的小飛豬!而正在它身後捉它的,是一隻好奇怪的動物,有着鹿的角,龍的翅膀,蛇的身體和魚的鱗片! 

  莉莎可顧不上那麼多了,她揮動手指,對準了那隻怪物,大喊道:“火焰熊熊!” 

  一團團火球從莉莎手指上噴出,至射向那怪物! 

  *

  *

  * 

  彩虹星球*兵營部: 

  “黑暗星球已經進攻,我們的家園危在旦夕!將士們,你們都知道,我的妹妹,也就是你們的公主---靈兒已經出發去找彩虹水晶,而我的母后,也就是星球女皇---喬安娜.維多利亞.柯迪爾殿下非要等到彩虹水晶找到才肯進攻!恐怕那時候,敵人就攻到幻雪城了!趁着他們還未攻到主城,進攻吧!勇士們,我不強逼你們和我一起去伐敵,但眼下,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園,只有這樣啦!願和我一起去的勇士們,請出列,讓我們一同保衛我們的美好家園!” 

  “我們願意和你去,王子殿下,我們願和你一起保衛家園!”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