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靈兒,你剛才一定聽到了那聲爆炸聲吧。實際上,我早就知道這件事要發生了。唉,天命是躲不掉的。” 

  “天命?天命是什麼啊?” 

  “靈兒,時間已經不多了,現在我就向你說明整個事。很久以前,彩虹星球被彩虹仙子保護着,精靈們過的十分安全。但敵人來侵犯彩虹星球,彩虹仙子奮力保護了星球。可由於彩虹仙子靈力耗盡,支持不下去了。於是彩虹仙子將七塊彩虹水晶散落在了彩虹星球上,並施下魔咒保護着彩虹星球。現在敵人再度來襲,作為彩虹仙子的後代,你必須趕快去尋找散落在星球上的七塊彩虹水晶,拯救彩虹星球。” 

  “是的,母后,我這就去找彩虹水晶。”靈兒回答道。 

  “莉莎,你是靈兒最好的朋友,你們一起去吧。這個給你,靈兒,這是地圖,上面標了彩虹水晶的地點。還有這個靈綴,它會保護你們的。你們一定要快點,三年後的今天,是你們的最後期限。” 

  靈兒和莉莎騎着靈馬出發了,在未來,許多難題在等着她們自己去解開,許多困難在等着她們自己去克服。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