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嚮往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鳥語花香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而令我嚮往的是冬天! 

  冬天是個童話般的世界。下雪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大片大片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似‘天女散花’。那雪花香鵝毛,像銀花,又像千萬隻白蝴蝶在空中飛舞。屋頂上蓋着一層厚厚的‘棉被’,窗戶上也落下了雪花的‘足跡’。學越下越大,它為大地編織了一條潔白的地毯。路旁后的樹木也穿上了‘棉襖’,哦!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停了,小夥伴們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門。頃刻間,潔白的雪花就成了孩子們手中的‘手榴彈’,我把雪團扔在小夥伴的身上,嘿!那個人身上頓時開除了一朵雪白的花兒,真是太有趣了。我們把雪花兒堆成一個憨態可掬的雪人,讓他蹲在孩子們的中間,咧着嘴頑皮地笑着。 

  冬天是個神秘的季節。早晨,淡淡的晨霧瀰漫在天地間,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輕紗,多麼壯觀呀!晨霧像個淘氣的娃娃,他和人們玩 捉迷藏的遊戲,當人們捉不到他時,他便得意的‘哈哈大笑’。晨霧像一位魔術師,在風的撫摸下變得飄忽不定,使人們覺得飄然欲仙,恍然進入了人間仙境。 

  啊!冬天是有趣的,冬天是美麗的。我愛你冬天!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