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話間,只聽“嘩嘩”兩聲,一道紅色的光直衝楠楓而來,“哎呀!楠楓!”艾麗兒舉起魔棒,按下綠色按鈕,又飛快的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茲”的一聲,那道紅色光被魔棒收了進去,立刻轉換成黃色的光,往地面擊去,楠楓和愛麗兒都不禁往地上看去,他們看見小飛鼠敏捷的閃過了光,艾麗兒趁這個機會急忙跳上了楠楓的飛機,“快開飛機,快!”艾麗兒緊張的說道。“哦……可是,這飛機怎麼開啊?”“I服了you,你耳朵聾了?昨天沒有聽清楚啊?”“哦……我想起來了,先這樣……”楠楓的話還沒說完,只聽一聲巨響“哎呀!”艾麗兒急忙按綠色按鈕,“好險吶,差點就被做成考肉串了(因為碧雪靈是紅色仙女,發出的能量是很燙的)”艾麗兒說完,瞄了一眼楠楓,楠楓此時已經嚇得呆住了,“你在幹什麼呢?趕快開飛機啊!”“哦……飛機快起飛!”楠楓叫道,你別說,還真靈,飛機一下就飛了起來。飛機在高空盤旋着,艾麗兒也不停的向碧雪靈攻擊……等飛機接近小飛鼠時,艾麗兒猛地一按藍色按鈕,“刷”的一聲,只見小飛鼠的身旁出現了一陣藍色的霧氣,小飛鼠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紅色仙女,美麗極了。 

  楠楓和艾麗兒都記着仙女的話呢,把彼爾凝仙女的絲帶給碧雪靈看,於是,仙女傳給他們一個功能,那就是——能心靈相通。不用說話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楠楓和艾麗兒高興的跳了起來!下一集他們會經歷又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