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未來,會怎樣? 

  拿到了水晶球的之後,楠楓和艾麗兒迫不及待的開啟了它,水晶球立即旋轉起來,透入了一天後的秘密,楠楓和艾麗兒嚇了一跳,原來啊,明天上午,他們會遇到一個很強大的怪獸。艾麗兒連忙打開了怪獸百科書,在22頁找到了它,是一隻毛好長好長的狼唉!!七彩之光在左眼上,要打得非常準確才行,如果打中右眼,就會發怒,發出絕招呢,最可怕的是……他會分身!!楠楓和艾麗兒搭了帳篷,早早的睡下了,他們要養足精力,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第二天,楠楓和艾麗兒全身武裝,一出去就左看右看,“咕咕”兩人的肚子幾乎同時叫了起來,於是,他們決定分開去水果,因為,楠楓和艾麗兒已經好幾天沒吃水果了,缺少維生素啊~~!(鏡頭轉到A)艾麗兒墊着腳尖在摘樹上熟透的蘋果,忽然她覺得腳上冰冰的,又黏糊糊的,艾麗兒還以為自己尿褲子了(應該是尿裙子),不經意的往後一瞧,“啊!!”她發出一聲驚叫,把樹林里的鳥兒都震飛了,與此同時(鏡頭轉到B),樹林那邊的楠楓也“啊!!”的一聲,原來,他也遇到了怪獸,兩人都拚命的逃,楠楓忘了自己帶了飛艇,連一向謹慎的艾麗兒都忘了自己帶了七彩魔棒,毫無例外,都往帳篷里跑,“砰!”兩人撞到了一起,楠楓提醒艾麗兒帶了魔棒,艾麗兒提醒楠楓帶了飛艇,可就在這時,兩隻狼一陣風似的跑了過來,好險啊,楠楓已經開動了飛艇,“起飛!”,怪獸一跳,很遺憾,沒抓住飛艇的尾巴,只好在下面乾瞪眼,他們的極光達不到那麼高,不過,他們很靈敏,等飛艇地了一點后發動了招數,艾麗兒當然反應快啦,“呼”的一下,怪獸就不動了,楠楓提醒她發射藍色光,可艾麗兒還獃著不動,這是為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