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飽飽的吃一頓后,楠楓和艾麗兒坐下來看書,他們找到了仙女的第一個哥哥——提替傑。“這個名字好怪,我從來沒聽過。”艾麗兒說。“你懂什麼,這是仙子的名字……”“別那麼凶嘛!”“好了好了,快看看七彩之光在哪?”“在……在鬃毛上!”原來啊,提替傑被變成了一隻好可怕好可怕的獅子,看一看那圖片就發抖,更不用說看到真的了。“老天啊!讓我最後一個碰到他吧!”艾麗兒已經嚇得發抖了,可上天偏偏和他們作對,提替傑在這關鍵的時候跳了出來,發出了一聲超聲波怒吼,把一大片的樹林都震倒了,幸虧艾麗兒的反應夠快,要不然他們都會被燒焦的,可提替傑的情況就不妙了,他被黃光擊中了,動彈不了,艾麗兒趁這個機會,發出藍光,擊中了提替傑,這時,提替傑的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大哥哥,楠楓和艾麗兒都驚呆了。 

  好半天他們才反應過來,把絲帶交給了提替傑,提替傑看完,就送給了楠楓和艾麗兒一個水晶般的珠子,他說,這個珠子能預知1天後的事情,楠楓和愛麗兒高興的收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