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案件”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案件”的背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案件”的背後 

  今天,我們剛休息完回到教室上早讀,發現語文老師已經在講台上恭候多時了,她的手一拍——“啪、啪”,使得原本嘈雜的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老師神情嚴肅地說:“就在今天早晨七點四十分,在山東省實驗小學四樓語文辦公室發生了一場‘命案’”。 

  老師撲朔迷離的話語,讓我們好奇心頓起。是什麼“命案”呢?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呢?我一臉疑惑。這時,老師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同學們看哪,我心愛的蘭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老師傷心地說,霎時我們的目光移向了講桌,看到吊蘭已經象霜打的茄子——蔫了。老師又接著說:“現在,請在座的各位當一下福爾摩斯,調查一下事件的真相,你們去看一下五年級三班門旁的牌子,自然就知道了,“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飛奔似地湧出教室,生怕去晚了,我們就看不到真相了。一路上我左顧右盼,終於找到了老師說的牌子。因為人很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最前面,便動用了我一目十行的本領尋找着答案。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第二個板塊上,“找到了,找到了!”我大喊着。原來是因為臭氧層受地球一些物質的污染,破了個洞,所以才讓紫外線趁虛而入,學校安裝了紫外線燈,以便使地球上的一些生物和我們免受紫外線的侵害。我想可能紫外線燈照在植物上也會讓它們枯萎。上課了,我滿意地走回教室,語文老師終於說出了“案件”的真相,“昨天下午,劉老師打開了語文辦公室的紫外線消毒燈,因為它是移動的,而且照在植物上會讓它們枯萎,所以花就成這樣了!” 

  這次神秘案件,使我懂得了生活中處處留心皆學問,讓我的記憶中又珍藏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知識寶鑽,在以後的時光里,我會用我聰明的大腦獲得更多的智慧,永登科學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神秘“案件”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案件”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