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露與神秘的女孩(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露與神秘的女孩(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條惡龍打破了人們生活的寧靜。神為了幫助人類,教給一個人魔法,並讓她傳授給其他人。於是整個世界的人都會魔法了。龍被封印住了。但是魔法讓這個世界原來的平靜打破了。神又創造了另一個世界,這就是凡人的世界。 

 “後來保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平靜。那個被神賜予魔法的女人開了魔法學校,她死後又變成幽靈作為學校校長。直到現在她還在呢,當然了,她是個幽靈,所以需要人幫助他,那就是我了。我負責執行她的命令。 

 “神擁有強大的魔法,是任何人類都無法超越的。人類在用魔法使必須藉助魔杖,神卻不一定要用魔杖了。有各種各樣的神,其中權力最大、力量最強大的就是天神、水神和火神。他們變幻莫測,人們找不到他們。神一般非常非常忙,很少能閑下來。所以神很少有空對異性動情,他們連相遇的機會都不多…… 

 “但是,天神和水神不知什麼原因相愛了,而且愛得很深,後來還剩下了一個孩子。但之後天神就離開了,他不能再繼續為私情放下公務了。水神照顧着嬰兒,可沒過幾天,惡龍不知為什麼又出現了,它似乎是衝著那個小嬰兒來的,水神為了保護小嬰兒,犧牲了……不過惡龍再次被封印了。 

 “當初那個小嬰兒就是你,露露。” 

 露露驚訝的張着嘴,喃喃地說:“爸爸……媽媽……” 

“你遺傳了你父母的力量,因為你的父母都是神,所以你的力量甚至會超過你的父母。” 

 “惡龍為什麼要抓我?” 

 “我也不知道。或許它想要什麼東西……” 

 “會是什麼呢?我什麼也沒有呀!” 

 “我正在努力查找資料,但關於神的資料太少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要小心呀!” 

 “嗯。”

您正在瀏覽: 露露與神秘的女孩(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露與神秘的女孩(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