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怎麼辦??堅持住!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有遇到仙女的姐姐(哥哥)了,沒有特驚險的遭遇,他們覺得好無聊,不過,能保住性命,不被變成動物已經是萬幸了,可是,一個新的問題向他們襲來那就是——他們的食物不夠了。 

  “怎麼辦呀?怎麼辦?”艾麗兒一個勁的嘮叨着,楠楓只好說:“能怎麼辦呢?實在不行的話,我們只好回歸原始:喝河水、吃生肉了……”可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憤怒的艾麗兒打斷了:“你是誰啊?是男生誒!!你能受得了我受不了!!”“抱歉,‘小姐’,您的想法呢?”“……我也不知道”“別急,讓我靜一靜,也許能想出辦法。”(片刻后)“哦哦!我想出來了,彼爾凝不是不是說絲帶可以召喚她嗎?我們何不……”“試一下!”楠楓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激動的艾麗兒打斷了,“七彩仙女呀仙女,我們需要您的幫助,請您出現吧!”一道七彩的光芒閃過,仙女出現了,“有什麼事需要我的幫助?”“我們需要食物,急需!急需!”艾麗兒搶着說。“那好吧,給你們……”仙女說完就消失了,地上留下一個小小的蛋糕和一小瓶水,雖然楠楓他們已經是萬分感激了,可必進也太小了,都只有一口,給老鼠吃還差不多……楠楓忍不住咬了一小口蛋糕,喝了一小口水,艾麗兒正要責怪他太浪費,可奇迹很快發生了,蛋糕的缺口出又長出了新的蛋糕,水瓶又被填滿了,他們這下明白了,這是永遠吃不完的!於是,他們開吃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