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楠楓和艾麗兒轉過身的時候,看見一全身長着綠色毛,背上插着一對翅膀,嘴裡的牙長的比象牙還長的大“老虎”(它很高),跟可怕的是,它好像好多天沒吃飯了,正在虎視眈眈的看着他們倆,楠楓趕緊翻開《黑森林冒險怪物介紹》(這是魔法師寫的書),終於在第24頁找到了它,這種“老虎”叫“彼爾凝”,是一種可怕的動物——它一口能毀掉5幢房屋。(對了,第一集忘記說了,黑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是一個去黑森林冒險的人或仙子、仙女,但他們沒成功,所以就被魔法師變成了動物,黑森林所有的動物都只有一隻)聽起來就讓人毛骨悚然,當然,楠楓和艾麗兒都很害怕,特別是艾麗兒,她一直怪楠楓,沒走出森林。“對了!”楠楓叫了起來。“什麼事啊,大驚小怪的,沒看到我們正在危險時期嗎?”艾麗兒不滿的說。“快看快看,這……還有這……”“真的唉,可是我們沒有怎麼辦呀?等死嗎?”艾麗兒問。“不是的,你看下面說的,只要打敗第一個向你們挑戰的怪獸,就可以獲得的,而且,裡面還說,第一個很好打……”“那還等什麼,趕快拿辣椒水啊!” 

  究竟楠楓和艾麗兒講的是什麼鬼東東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