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楠楓準備去艾麗兒家,那麼艾麗兒到底會不會答應呢?請看—— 

  楠楓到了艾麗兒家,對她說了自己的夢想,並說了黑森林的傳說,艾麗兒也很感興趣,於是,他們準備暑假的時候就動身去黑森林(那時候已經期末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暑假就到了,楠楓和艾麗兒的心都在“砰砰”的跳,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將會是什麼。 

他們準備的食品有好多——麵包、登山杖(登山用)、壓縮餅乾、辣椒水(萬一有壞人的時候用)、水、繩子、筆和本子,這些都用一個背包裝着,楠楓和艾麗兒輪流背。 

  他們向爸爸媽媽說了一下,他們也同意,因為,想楠楓和艾麗兒這樣大的孩子早該出去闖闖了,於是,他們就動身去黑森林了。 

剛走進黑森林的時候,遠遠的,還看得見北林村,可是,過了一會,就看不見爸爸媽媽和鄉親們了,艾麗兒有點害怕,因為她畢竟是女孩嘛,但是她身旁的楠楓和艾麗兒可不一樣,他上竄下跳,很是快活。很快,艾麗兒就和楠楓說了自己想回家的願望,楠楓不高興的噘起了嘴,可是等他們轉身回去的時候,發現自己迷路了,艾麗兒很是生氣,但是楠楓就很高興了,可他們都不知道,危險正在向他們逼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