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大自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秘的大自然 

  大自然孕育了萬物,其中很多生物包含着很多奧秘,它們非常神秘。人們跟着科學不斷進步,破解出了很多奧秘,如:鳥兒和飛機、長頸鹿和抗荷飛行服、鯨魚和潛水艇的關係等等。 

  大自然還有很多奧秘,需要你的雙眼去觀察。星星是水手們的工具。重估至今,當水手們需要在海上尋找道路的時候,他們就會去看耐用性性寫成的書。你們都知道,在水面上的船隻是不會留痕迹的。耐力也沒有寫着什麼“由此向北”的指路牌。但是水手們也並不需要這樣的指路牌,他們有磁針的羅盤磁針永遠指着北。即使他們沒了羅盤,他們也能繼續行走,只要他們抬頭望一望天上的星星,就能很快找到北邊。 

  雲也是大自然里的一本書,它不但能講現在的故事,而且還能講未來的故事。如果蔚藍的天空上,伸展這一片白色的絲縷,呢莫明天就不是個好天氣;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如果雲變成了?狀雲,飛行員就會知道明天又要下雨了,;如果天氣晴朗,雲快樂的在碧藍的天空遊盪,那麼明天準時一個好天氣。 

  蒼蠅能倒爬在天花板上,是因為它的四隻腳上能分泌出一種很黏的黏液,粘在天花板上,移動時只需輕輕一吸,那黏液便退了回去。科學家們模仿蒼蠅發明了人工吸盤手,這種人工吸盤手吸附力很強,你想移動時只需輕輕把它弄開一條縫,就能在天花板或牆上移動了,但每次只能移動一隻手。這就是模仿蒼蠅發明的人工吸盤手。 

  動物也是很奇妙的。燕子高,就有好天氣;螞蟻搬家,就會下雨;白嘴鴉飛來,春天已離開;白嘴鴉飛去,春天已離開。 

  如果你沒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至少,每天應該花點時間欣賞大自然,讓大自然賜給你能量。請從明天開始,每天早晨站在屋外,至少5分鐘。在你搭車或跳進火車之前,利用時間,觀賞一下天空的雲彩,或是草地上的露珠。或者,下班后先不必急着進家門,請在戶外佇立5分鐘,感謝又過了美好的一天。 

  是啊!大自然就是那麼奇妙,它好像一本書,一本讓人琢磨不透的書,讓我們留意世界的各處各角,讓世界變得更加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