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楠楓和艾麗兒接受了七彩仙女的任務,開始了他們真正的旅行,尋找仙女的十四個兄弟姐妹,可不,這一下就找到了彼爾凝仙女的第一個姐姐,不信?請看—— 

  七彩仙女的第一個姐姐叫“碧雪靈”,是一個很漂亮的紅色仙女,可是也因為愛探險這個毛病,被兇狠的魔法師變成了一隻有白色小翅膀,身體小巧玲瓏,長着紅色毛,牙齒尖尖的小飛鼠,雖然很可愛,可是攻擊力特強,甚至比七彩仙女變成的老虎還厲害。 

  “我看看,七彩之光在哪……哦哦!我找到了,在翅膀上(讀者們,對不起啊,我第四集忘說了,七彩仙女交給艾麗兒的魔棒的使用方法——魔棒上有一個藍色的按鈕,用魔棒對準七彩之光按下這個按鈕,魔棒就會發出一道藍色的光,光觸碰到七彩之光時,怪物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還有一個黃色的按鈕,當怪物攻擊你的時候,你按這個黃色的按鈕,就會把怪物攻擊你的能量吸收,轉換成自己的能量,再發射出去,你放心,能量不會傷到怪物,只會讓它感到疼痛,定住不動20秒,這20秒足夠你發射藍光了,還有綠色按鈕,按下會形成防護光,擋住攻擊,讓對自己沒有危害的攻擊進來,吸住)”艾麗兒自從有了魔棒之後,就整天研究怪物的七彩之光,楠楓覺得很??攏?還??砩暇陀玫攪耍?脛?牢?裁綽穡殼肟聰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