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仙女呀,楠楓和艾麗兒可聽過好幾回了,但是,世上有真正的仙女嗎?他們都不信,但是這集發生的事,讓楠楓和艾麗兒不得不信真的有仙女,為什麼呢?請看—— 

  楠楓和艾麗兒拿起辣椒水的時候,彼爾凝已經張開大嘴準備吃他們了,艾麗兒總算大膽一回——她把辣椒水噴到了彼爾凝的嘴巴里,沒想到,彼爾凝這麼不會吃辣,辣椒水剛噴進去彼爾凝就又跳又叫的,把楠楓和艾麗兒給嚇壞了,楠楓搶過艾麗兒的辣椒水,閉着眼睛把整瓶都倒了進去,怪物這回可發火了,把一棵樹連根拔起,可是自己已經力不從心,沒打到楠楓和艾麗兒,倒把自己砸了一個嘴啃泥,很快艾麗兒就發現彼爾凝在飛快的縮小……啊!原來那個可怕的怪物是一個美麗的七彩仙女,仙女知道是楠楓和艾麗兒救了自己,她萬分感謝他們,並把一支叫“七彩之光”的魔棒交給了艾麗兒,而且告訴她“七彩之光”魔棒的使用方法——原來每個怪物都有一個弱點,魔法師管這個弱點叫七彩之光,這個魔棒就是用來破解這個弱點的。七彩仙女變出了一艘飛機(兩人的),而且這艘飛機還有兩個“特異功能”——1.它能用意念操控。2.它能變成船和車。這艘飛機是給楠楓的。楠楓和艾麗兒獲得了這兩個寶物,高興的跳了起來,他們不怕怪物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