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了長安城,劉亨和劉志偉正戰在那裡等我呢,我上去給他打招呼:劉大腦袋!劉亨聽見了,一拳上去,我頭一閃躲過了這一拳說:別亂了!你們兩個拜師了么?劉志偉和劉亨異口同聲的說,拜了!‘好!那現在去練級去吧!”“恩!”於是,我們跑到皇宮那邊,先領上雙倍經驗,然後在領上新手任務:打20次仗就得經驗做完了這些,我們便去了新手練級最佳地點“大雁塔”我們三個人一起組隊,再拉上和我們一樣的新手,一隻隊伍就組起來了,第一場仗開始了,劉亨用的竟然是一隻泡泡,真是幸運啊!還別說,真的很厲害,有了他的幫助,我們一會就16級了,我們高興的回去了,半路上,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我對他們說:剛來夢幻世界,沒有師傅怎麼行呢?“是啊,我們兵分三路去找師傅去吧!在我們家見!”劉志偉說。就這樣說定了,我來到了皇宮前院,發現人很多很多,有好多人在大喊,我才上5年級,怎麼能喊過他們呢?這可難不倒我,我找到了師徒介紹人,對他說:我要找一個師傅。介紹人說:請問你要哪一個門派的師傅?“哦”我說:“當然要龍宮的了,這是時下最熱門的一個門派了,有了他,升級比飛還快!”我一看還真有,明天我跟他見面,於是,我高高興興回家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