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3 

  上回說到,我們又要升級了,可是我們突然發現,布袋裡空空如也。這可不行啊,有了錢,才能更好更快的升級,於是,我們幾個聚齊來商議,因為我20了,可以做師門,再打工,所以錢不是問題。可是劉志偉和劉亨,才15級,怎麼賺錢呢?我們最終商議,劉志偉和劉亨做花香香任務,於是我們分開做任務去了。 

  我開始做師門,這是我最熟悉的任務,以前曾經有個記錄,15分鐘做完20個。但是,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做師門原來這麼難。巡邏需要跑,買東西需要跑,送信也需要跑,跑過20輪下來,累死了。不過還好,得了一級的經驗和15000錢,我用它點技能了,黃庭經點到30,符點到30,五雷咒點到20,還剩5000錢,不過這也夠用了,我通過接送道人回到長安,我們約好了在化生寺會和,在一起組隊領雙上塔,在塔上,我們,找了一個155級的龍宮,速度真快啊,一小時我升了2級,他們兩個升了5級,我心生一個想法,於是加了155級龍宮做好友,我對他說:老兄,你能不能做我師父?龍宮笑了,你看我稱謂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竟然是龍宮首席,暈!他說,想當我徒弟的有12個,不過你還有機會,我把它們叫來,你只要能打敗他們,我就當你師傅。我想,這是一個挑戰啊,拼了!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