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交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交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問一下,到那裡去找材料呢?”“到東海灣就可以找到了。”“好,我一定完成任務。”說罷,我就走出了門。東海灣在哪呀?只能問問本地人了。“那位伯伯,請問一下東海灣該怎麽走?”“恩?哈哈哈哈哈哈…… ”哇,他中獎了嗎,笑這麽高興幹嗎?那位伯伯指了指上方,意識讓我抬頭。哦哦,哪裡有地縫,借我鑽一下,原來,我的前方10米處有座城樓,上面寫着“東海灣”。我的臉上像澆了油似的,火辣辣的,正當我被一群圍觀者嘲笑時,一道黑影閃過,我就像被拎小雞一樣提了起來。咦?我難道被綁架了嗎?“慢點呀,救命呀!” 

  “喂,要睡到冬天嗎?快醒醒!”我慢慢睜開朦朧的睡眼,眼前竟是一位……哇,好漂漂的女子,她的年齡和我差不多,眉黛青山秀,橫波剪秋水的女子,最主要的是,她和我一樣有對翅膀。“這是哪裡呀?”我好奇地問,這裡青山綠水,河水清澈,鳥語花香,猶如一幅水墨畫。“這是東海灣呀。你沒有來過嗎?”“我是新手,初闖江湖,還請多多指教。”“呵呵,你真有禮貌呢,對了,你尊性大名呀?”“哦,我叫小沭,那你叫?”“我叫蓮優,你可以叫我小優。”“那,小優,你能和我一起去找一種材料嗎?”“好啊,什麽材料?”“這個……那個……忘了,慢慢找吧。”“好吧,(寒)”“對了,想起來了,要龜甲,海底石這兩樣材料。我的記性就是這麽好,沒辦法。”“就這些?”她若無其實地問。“恩,咋了?”(疑惑中)。我這有好多,都是我沒事打烏龜(明明是海龜)撿的。”“有幾個?”“5個龜甲,15個海底石。”“給,剛剛好。”“謝謝你,太感謝你了,你真是我的女神呀,我該怎樣報答你呢……”“起……起來, 你太重了 …… ”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交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