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玩夢幻西遊的日子(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玩夢幻西遊的日子(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真是光陰如箭啊!我玩夢幻西遊都有2年了吧!可是我玩的號還是58級的。沒什麼辦法,我沒錢充點,也換區。不過我決定我一直都要在這個[湖南區-南嶽衡山+張家界]了,不再換區。我玩的是人物是[人族]58小方寸。 

  我現在快59了,過多2天應該可以了吧!可是我不知道還玩不玩這遊戲了?我爸媽都很反對我玩這遊戲的,應為我的成績比以前差了好多。所以我不知該怎麼好。 

  後來我決定了要在什麼學習的事搞完了才玩。但不能玩超過2個小時。 

  就這樣我的成績再次又上了,我玩夢幻西遊有時快樂,因為我得了個好的東東;我玩夢幻西遊有時遺憾,因為沒有得到好的東東;我玩夢幻西遊有時開心,因為和夢幻西遊的好友玩的好開心說話搞笑。 

  夢幻西遊我愛,不怕和你說吧!我對這個遊戲以經上了迷!如果有對遊戲上癮了的最好把他戒掉吧^0^。

您正在瀏覽: 我在玩夢幻西遊的日子(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玩夢幻西遊的日子(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