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誰是生命之源。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浪費水資源的現彖。 

  有些同學洗手的時侯,又不關緊水龍頭,使水一滴滴地流,一個水龍頭一天流幾升,1個呢?5個呢?……1個學校一天流幾十升,2個呢?……100個呢?這些數字實在難想象,這些數字計算起來,可以使許多生活在缺水地方的人有水喝,也不用白白浪費掉。 

  甚至有些頑皮的同學玩水,滿池都是水,又容易摔跤。不僅是在學校里,在家裡有些同學也是這樣。 

  水是生命之源。可能許多同學會覺得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事事不能盡人如願,水不是用不完的。許多同學不顧後果地用水,然而他們沒有節制地用水使,可以不斷循環利用地淡水越來越少了。如果沒有了水,人類就會滅亡;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這青青地草地;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美味佳肴。可見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 

  因此,建議學校:一、多給同學們宣傳水的重要性。二、不顧後果用水的危害性。三、給同學償試沒水的滋味。在家裡同學們也不要亂用水:洗萊水澆給花草樹木,洗衣水拖地,洗手水開小一點。為子孫後代着想吧! 

  水是生命之源,保護水資源,讓水斷續為人類做貢獻吧! 

  珍惜自然水源,共營生命綠色!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