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領導:

  我在這個美麗的學校里已生活了六年已久了,只有短短的七十幾天,眼看就要告別這所母校,告別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告別那你追我趕的賽場,告別那百花齊放的後花園,告別那天真可愛的同學們。也許,就在這幾十天後,一張張熟悉面孔,一句句親切的問候,一朵朵美麗的鮮花,都會在我的記憶里逐漸褪色,一切美好的東西會被蒙上一縷薄薄的輕紗。

  雖然校園鳥語花香,但也有不中人意的地方:在校園的一些隱蔽的角落裡,我們不難發出一些零零丁丁的紙屑。每當看到這些,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一些同學用粉碎的紙作仙女散花的情景……除此之外,校園裡還有許多浪費現象,有一些同學寫錯了字竟不用橡皮而是把整張紙撕下來,揉成一團扔掉了,當修理工人在廁所里撈到一些垃圾、紅領巾、包裝紙的時候,同學們竟若無其事地歡笑着。隨意浪費,不講文明這些難道是對學校的一份貢獻嗎?對此,我為了學校這朵美麗鮮花開放得更鮮艷,更奪目,而向各校領導們提出以下建議:

  1、校園裡由領導們在廣播里頌發“十大傑出環保衛士”,加以表揚、鼓勵。使同學們積極地參與這項活動,並盡心儘力地做好校內保潔工作。

  2、每個星期一都用一節課時間,用動漫視頻或用口語交際的時間教育每一個同學垃圾分類,增強同學們對環保的意識和加強對環保的重視。

  3、讓學校的每年級的那些做得特別突出的同學教育那些沒對環境保護有更高認識同學,給他們樹立榜樣。

  4、學校還可以實現“撿垃圾,得獎品,贏積分”的方法刺激同學們的,使那些沒有被評上優秀環保小衛士的同學不氣餒,再接再厲!

  希望校領導們能在百忙這中看到我遞上的這一封小小的建議書,也希望我這小小的建議書能為學校增添一片色彩。

  尚雅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湯正傑

您正在瀏覽: 學校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