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 標籤:“陷阱”作文 皮蛋作文 陷阱作文 調皮蛋作文

出處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

  小學,是一段快樂的記憶,對於我來說,瘋玩是串成我記憶的一部分,一個最令人難忘的閃光點。

  我雖然是一個小女孩,可特別調皮。和我玩的幾個很文靜的的女孩,在我的帶動下,也玩瘋了。語文老師說“小女孩,文靜點!”數學老師說:“會哭嗎?”體育老師說:“是不是笑神投胎了?”

  20分鐘的課間時間,是最美好的時光。大家都在教室里懶得出去。可我閑不住啊!這時,我無意間一瞄,發現教學樓五樓的房頂上的鐵門不見了,只剩下那個空蕩蕩的樓道。曾經,那個一直高高在上、不露身份、孤單獨處的樓頂,有多少離奇傳說,是我幾代前輩同學想一探究竟而不得入的的夢魅以求的大鐵門竟然是敞開着的?!那個天堂般的房頂啊,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我即將可以上登上房頂,尋找那些困惑多年的秘密了!我將要出書拍照,再加上我們一點探索的花絮,在學校里電腦一放,收視率馬上PK過世界盃!會不會像潘多拉星球一樣神奇?會不會發現一種新型人“呀凡達”?“嘖,嘖,嘖!”哈哈,這滋味比登上火星還爽,我都可以寫自傳了!想着想着,我人還沒到,心早已飛到那個高高的房頂上去了。

  就這樣,我和馬明路鬼鬼崇崇地溜了上去。上到最後一個台階時,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裡了。上面會不會真的有那些傳說中的“妖魔鬼怪”啊!想到這裡,我的腳步放慢了,遲疑了一下,可一想到我將要成為萬人矚目的大英雄了,還不快上去。我猛地一抬腳,一股熱浪撲面而來,一片銀光閃閃的世界。樓頂上面有一個紅色的大鍋蓋,是收信號的吧?其它的地方空蕩蕩的,發出銀色的光茫,地面又軟又乾淨,被陽光照射的暖暖的。哪有什麼傳說中的古靈精怪?這明明就是人間仙境嘛,小孩子的樂園呀!從這之後,我和馬明路瞞過老師的法眼,幾乎天天在課間的時候溜上去,體驗一下高高在上,仙人垂兩足的逍遙意境……可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我們在露天房頂玩的事情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落進了惡夢一般的窟窿——班主任的辦公室。

  那一天,我們又興緻勃勃上樓頂玩,突然看到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女老師站在樓道口,哆哆索索,似乎站不穩的樣子,兩手緊緊地扶着牆,但臉上還是極力帶着微笑,叫着我們說“來,來,來,過來,好孩子,快過來,快過來呀,慢點,慢點”。我心裡一沉,壞了,這是哪一個老師呀,發現我們了。可仔細一看她,慈眉善目的,還笑眯眯的,實在不像是什麼氣派的領導,因為她現在是一副恐慌不安的樣子,好像一隻羊要被狼吃掉的苦瓜臉表情……我們就放心大膽地跑到這們老師的跟前,還正想安慰她兩句呢,可她突然就抓住我們的胳膊,像老鷹抓小雞一樣,緊緊地不撒手,嘿,還很有力氣!等從房頂下來,回到地面,這位老師就像換了一個人,眼睛里充滿了殺氣,火冒三丈,大吼大怒。最後,把我們還是掉進了老師辦公室,平時去老師辦公室時,她的門上有兩隻可愛的小眼睛圖片,原來覺得很可愛,蠻有趣的,可這會兒,我越看越像老師的眼睛,虎視眈眈的盯着我。

  我們一進門,老師看看我們兩眼淚汪汪地,就知道事情不妙,連忙站起來,對那個抓我們進來的人畢恭畢敬,連連點頭稱是,還不進賠着笑臉。等那個人摔門走後,班主任老師揪着我們的耳朵,大聲說道“你們知道她是誰嗎?那就是你們的校長!她生那麼大的氣,想把你們開除就開除!”接着,老師把我們帶到教室,讓我們站到講台上,當成被教育的典型,讓大家知道去那麼危險的地方的後果和下場,也起到殺雞給猴看警示作用。老師對大家說,“你們也太無法無天了,今天不讓你們騎馬打仗,明天你們就躥到那麼高的房頂上去了,那後天還不蹦噠到天上去了?” 

  老師余怒未消,讓我們站到了教室外面繼續反省。下了課,大家紛紛走出來,有幾位同學走過來,悄悄地說“沒事,不要緊的,她不敢開除你們。”有人說,“別怕,又不是什麼大事,怕她?”還有個男生說“真棒,幹得好!哎,對了,上面都有什麼呀?”大家都圍在我們旁邊,好像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而我,則下定決心,暗暗心中發誓:“嗚……,嗚……,我再也不去老師的辦公室了,嚇死了人!”

  後記,之後,我還是又上去了一次,可沒被抓住,但是,後來,我真不敢上了——又爬我們家樓頂去了。

  指導老師:陳瀧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蛋掉進了“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