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掉進了“陷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掉進了“陷阱”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掉進了“陷阱” 

  走在鄉間的小路,看見田野里坑坑窪窪的,可是心中湧上一股暖流。是呀,那兒正是我童年時遊樂場。我並不懼怕那片土地,只是感受到了許多溫暖。我在那兒經歷了許多幸福時光。 

  我是一個鄉村小姑娘。平時爸爸媽媽上班忙,我就由爺爺奶奶帶我,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平時就知道勞作,他們就在那片田野里勞動。平時星期一到星期五,奶奶就把年僅四歲的我送到幼兒園去,但星期六和星期天又不上學了,於是他們就帶我到田野上玩。 

  那時已經到了四月份。那時我年小不懂事,看見田野開滿了一種黃色的花,我見了好生喜歡,於是摘一朵又一朵。那花是我最愛的黃色的,它是那麼嬌小,可愛,花有一種特別的香味,沒有玫瑰花的華貴,也沒有桂花的濃郁,更沒有百合的清新,它帶給我了一種很樸實的感覺。在田間,我總喜歡左手拿花,右手摘花。我十分愜意時,還會把摘下的花擺成幾個圖案,別人問我“那是什麼?”我就告訴他,一一給他指點可那究竟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想讓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幾日過去,看着花一天一天減少的奶奶,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甜甜,這黃花是油菜花是油菜花,可以榨油,你知道不?以後不要動它,哦!”我一半解地點了頭。但我很聽話,之後就再也沒去動過花。 

  沒有了花,我顯得很無趣便坐在一個大石頭上。突然,我看見一朵油菜花意想不到地“飛”了起來。它還抖動着“花瓣”,優雅地跳華茲舞蹈,又轉轉地落在我的手上,然後又在我的頭上轉着圈子。我隨着它轉了起來,我隨着它奔跑起來!我在一株株油菜花之間穿梭。它停在花上了,我猛地一撲,雙手一合,過了一會兒再打開,裡面空空如也,哈,讓它給逃了。這“花”呀,可真狡猾。把我帶到了一個高低不平的田野里。我跑呀跑,心中太開心了,一個勁地叫着,一個勁兒地跑着,當然我也儘可能小心。這時,那“花”兒停在了前面的小石頭上,我一個心急,猛地一跑,噢!你是否以為我捉着了?才不是呢!我掉進了這“花兒”設計的陷阱(水溝)里了!那時我看也沒看就撲了過去,誰知那裡有一個水溝,我投懷送抱地進去了。我一抬頭,那“花”兒的眼睛朝我瞪,這下我才知道那不是花。那個會飛的東西又開始在我頭上飛,似乎在說“中圈套了吧!哈哈哈……!”辛好水溝里水不多,要不然我就倒霉了! 

  奶奶發現我不在了,立馬開始尋找我,終於在水溝里找到我。我支支吾吾的向奶奶訴說了事情經過,奶奶幫我換了衣服,對我說,那是蝴蝶,它非常漂亮,但很會騙人。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隻全翅閃動着寶石藍光輝,璀璨奪目的蝴蝶,又匆忙追了上去。可就在快抓到的時候,我很不幸地又摔了一跤,摔在了泥潭中,眼巴巴地看着“到手的寵物”飛走了.我生氣地直跺腳。奶奶看了,又生氣又憐愛地對我說“你怎麼就不會吃一塹長一智呢?”我可聽不懂奶奶說的這句話,只是指着髒了的衣服對着奶奶傻笑。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高年級學生了。我再也不會為了追着蝴蝶而摔得滿身臟。可是,我每當想起這個時候,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對自己說,永遠記住這開心傻傻的時刻吧!

您正在瀏覽: 我掉進了“陷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掉進了“陷阱” 暫無評論